暮凡烦呀

第二章 《kiss.爱意随时起》「丁晓晓没中计」

“苏恪?你干嘛?”

「现在全寝室的气氛都紧张😰起来」

“我…我室友找她”

“那你紧张什么?”

“不…紧张啊,晓晓晚上有空吗?我有话需要和你说明白”

“哦…那微信说地方吧…”

“就好运西餐厅吧,我来定位置”

“好…”

“哎哎,你们说…他这什么意思?晓晓,不会他要!跟!你!告!白!吧?”

“你小点声”

“章晴青,你好好想想,她刚刚说话的语气,什么有些事要说明白!他完全可以说…”

“切,他说一句我有话跟你说就温柔,就要表白,他为什么找文秀?”

“并且他神情紧张,一提到文秀就是!”

“晓晓,你觉得到底他是好是坏?”

“他…是不是一直借着我的名义实际喜欢…文秀?”

“可是文秀的家境和他也不搭啊?”

“他就是怪怪的!晓晓,你先别想太多了,男人!呵🙃还是靠自己吧!今天咱们就去图书馆复习!走!”

“好,我整理一下东西,晴青你去吗?”

“我就算了,我在寝室复习就行!”

“你和齐牧还好吗?”

“挺好的!我们一毕业就准备…”

“哦~,明白啦啊哈”

-------------

“苏恪!怎么回事?嫂子怎么变成文秀了?”

---------------

新人物:苏恪妹妹,苏家大小姐,人性不坏,叫苏洛伊

齐牧,苏恪室友,赵薇儿男朋友👬

---------------“小伊,话不能这么说,你嫂子永远是我!不可能是文秀的,文秀?她…也配?咱们门当户对,她文秀学习再好有什么用?”

“这一个丁晓晓还不够!又添一个破文秀,我哥什么玩意?”

“洛伊,你放心吧,你嫂子只会是我,苏恪他很在意我的”

---------------

新人物:绿茶🍵,她就是非同晓恪的爱情路上的绊脚石!宋乙棠!

-----------------“乙棠姐姐,遇见你,是我们家的福气,祝福你们!”

“小伊越来越懂事了”

---------------

“苏恪?你怎么还在寝室?听我女朋友说,你今晚约人家小丁儿去好运西餐厅呀?”

“啥?我没约她啊?”

“她说你还专门到她们寝室说的?你怎么会不知道?”

“我上午去找老师了,根本没去?糟糕,被人耍了!”

---------------

“别去了!怎么了,薇儿?”

“刚刚齐牧说苏恪根本没约你,咱们可能中计了,因为没有你微信,随意假扮成苏恪的样子,说文秀是想故意挑拨离间!”

“谁啊?真是的”

“不知道,咱们要不拍一个间谍,去跟他妹妹做朋友,不就什么都知道了?”

“这个方法好,就这么办!”

“可是…派谁呢?”

“我想到了!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