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凡烦呀

新小说来啦!《kiss.爱意随时起》

“我!已经三个月!!!没接网图了[裂开][裂开][裂开][抓狂]!!!最近苏恪真的烦人!怎么办呀”

“哎呀,你只是不习惯而已,别着急”

-----------------

新人物解锁!新小说新鲜出炉!非同晓恪CP不磕磕看👀?格晓斯和西北柯文还没看腻?

女主:丁晓晓

女主闺蜜:赵薇儿

男主:苏恪

这是目前的三个人物,想知道更多?接着往下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从今天!我绝对!不会再理他了!”

“行了,不说你的事儿了,我感觉咱俩这次成绩又垫底了,你快想想办法?!”

“噢噢噢哦,对,这是最急的,咱们得想个策略,不急不急,我先想想[悠闲][悠闲]”

“我急啊!!!!这次挨罚!大姐!!”

“我问苏恪了[尴尬][尴尬]”

“你就是离不开他了,刚说不找他”

“你说…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呢?”

“喜欢一个人啊…那就是暗恋?也不一定,可能就是无时无刻都在想他,想和他分享所有事情,他不在会觉得孤单,会…”

“你怎么这么清楚??”

“我嘛…”

---------

“你就是喜欢苏恪!!”

新人物:她们的室友,章晴青

--------------

“你别瞎说!”

“你那样儿就是!想他眼睛眼神都不一样”

“你又当恋爱大使,自己没谈过几次,就知道别人喜不喜欢”

“其实晴青说的也还…薇儿…”

“你不会真的…”

“但谁不知道她是校草哎!校花还向他表过白呢,学校那么多女生喜欢他,你就算跟他在一起,也不会安稳,你得好好考虑”

“你要是真的为她好,就放手一搏”

“章晴青!她这样很有可能恋爱脑!”

“也不一定啊!人家遇到真爱犯点花痴很正常好吧?你倒好,千方百计阻止他!赵薇儿!你清醒点!苏恪待她不错”

丁晓晓家庭破碎,苏恪家境很好,两人差距是不小,这丁晓晓可有得倒腾了

-------------

“你们寝室…文秀在吗?”

“啊?苏恪?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