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凡烦呀

说说

“你...你想干什么...格晓斯”

“我想问你!昨天!这个时间!你在干嘛!”她这样我神情让我不知所措,但她毕竟是女生,所以也不能把我怎样,但她那眼神,足够吓人的了

“你们在干什么”哦,还好,教导员来了,我这才松了一口气

“我们...我...”格晓斯明显回答不上来,但好像老师也没在意,摇摇头走了

“你赶紧回答我”

“对不起 我昨天确实跟西贝柯文说你坏话了”

“这还差不多”

我根本没想说她坏话,是格晓斯总给他造谣,我...我肯定不能忍,我其实还有一个惊天秘密,我根他住一条街?简直是住一栋房子🏠,不过自从我们在一所学校后,在家里,我们也不怎么说话,有种...说不出的尴尬[尴尬],这种尴尬我很不理解,这是从他口中得知的,我托小童姐问的,小童姐心善,跟他关系也还不错,我特地从学校去找她住的宫殿

评论(2)